從短髮到長髮的秘密武器!在台北,找到我的髮型救星~

 

話說我這個愛美的女孩,短髮已經陪伴我好幾個年頭了。一開始覺得新鮮又清爽,但時間一久,就開始想要變變髮型。每當頭髮長到肩膀,看著那些不聽話的翹髮,總是忍不住又把它們給剪掉,尤其到了夏天,短髮真的是救星!🌞

 

但內心深處,我還是很想嘗試長髮。一次心血來潮,我在網上買了幾片髮片來玩。戴上去的感覺真的很不錯,但每次外出回家,那些髮片就會變得亂糟糟的,簡直是美髮的噩夢!於是,我開始對接髮躍躍欲試,但看到那價格,總是猶豫再三。

在我短髮留到一個微妙長度時,我開始在網上尋找接髮的相關資訊。就在這時,我無意中發現了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,看到他們的介紹和評價,我馬上被吸引了!

我毅然決然預約了「S級零感接髮」,設計師樂事和Abby兩位大師的服務真的是專業又親切。我原本淺色的髮色,在他們的巧手下變得更加深邃,看起來既時尚又提亮膚色,我差點就決定不接髮了呢!😆

但接下來的過程更是讓我驚艷。設計師們的手法細膩無比,整個過程舒適到我差點睡著。當我看到鏡中的自己,那頭深藍色的捲髮,既浪漫又迷人,讓我瞬間覺得自己變成了另一個人!

我現在每天都能享受長髮的樂趣,而且這種零重力接髮的感覺,就像是自己的真髮一樣自然。照顧起來也非常簡單,只要基本的護髮措施就能維持得很好。

短髮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也有留長髮的夢想,我強烈推薦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!一試成主顧,你絕對不會失望的!

想更了解他們的作品嗎?快去看看樂事和Abby的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/

🌟

相信我,這將會是你美髮生涯中的一個美好轉折點!🌈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68fq2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